嗨!你是住在信義安和的居民,又是喜歡吃雞肉的朋友,今天馬上帶大家來到「佑香雞肉飯」的店家,讓信義安和工作的朋友、居民,注重吃、喝、玩、樂的朋友快點收入美食百寶袋,美味新選擇又出現了,小聲的說一下,最棒的地方就是「佑香雞肉飯」離信義安和捷運站很近,逛街前先飽餐一頓再前進,喜歡「佑香雞肉飯」的朋友,馬上推一下我的MENU美食誌吧!

台北信義安和|佑香雞腿飯,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,可別錯過了

華人的經典便當-雞腿飯,不僅僅是一份簡單的便當,飲食文化的美味記憶是無數人心中的好滋味,無論是繁忙的工作或是下班優閒的時刻,都可以享受到豐富多樣的雞腿飯,而且「佑香雞肉飯」對營養均衡的客人有著加量、加菜的菜單選擇,讓傳統的雞腿飯更有豐富的口感,我喜歡雞肉、高麗菜、淋上特製蘸醬的白米飯實在美味,配上完美糖心蛋、一盤雞腿肉,不用擔心飯量的問題。

台北信義安和|佑香雞腿飯,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,可別錯過了

雞腿肉搭配「佑香雞肉飯」特製蘸醬,讓人一口口接著下去,讓客人無法停下來,美味不僅寫在舌尖,搭配一杯佑香茶真的太絕配了,喜歡吃雞腿肉的朋友,不用擔心懶惰客人走不到,不想過馬路信義安和2號捷運站,走進小巷子就可以找到「佑香雞肉飯」喜歡吃、喝、玩、樂的朋友快點收入百寶袋吧!

台北信義安和|佑香雞腿飯,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,可別錯過了

我真的要讚美一下,佑香茶真的很好喝,喜歡柚子的朋友肯定要來一杯,「佑香雞肉飯」到店內使用雞腿飯還附有湯品,喜歡喝湯的客人,做個小筆記一下,還有「佑香雞肉飯」雞腿飯是限量販售,沒有了就不補上,就要等明天了喔!喜歡的朋友快來點擊茶園與豬兒的YT影片,總結我愛上雞腿飯了~茶園與豬兒👈👈快來看看雞肉飯豐富的影片內容~

給讀者佑香雞肉飯的店址 :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84號,就是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,不用過馬路的巷口走幾步就可以找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佑香雞腿飯 信義安和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兒的心得日記 的頭像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

    我的爺爺愛美食
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