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的南大路有一間素食餐酒館的店叫「新築窟 Hsinchuku」它原本是一間日式老屋,現在變成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,我今天跟朋友一起到這間店來,品嘗美食,發現這間店的構造跟拉門設計、桌椅的擺設,很像日式舊有的餐廳,要如何勾住客人的胃是美食店的責任,第一道生菜沙拉就讓我跟朋友體驗到細心的風味,我跟朋友都很喜歡,他們的玉米筍、季節蔬果,清爽可口的口感,瞬間讓炎熱的夏日煙消雲散。

新竹|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|蔬食餐酒館「新築窟 Hsinc

強力推薦最好吃的素食菜品「洋釀炸咕咕」讓我跟朋友印象深刻的菜品就是這道菜,真的是綁住我們的舌尖與胃,遊走新竹景點千萬不要錯過「新築窟 Hsinchuku」的美食,不點才會讓吃貨們後悔,好吃到讓我們忽略「洋釀炸咕咕」的配料,新竹的美食商圈是不是逐漸穩定了。

新竹|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|蔬食餐酒館「新築窟 Hsinc

喜歡吃壽司的朋友,可以點點看「照燒酸甜煙花脆卷」的主食,我朋友是喜歡吃壽司,所以當天我跟朋友點了這道主食,如果你是食量小的朋友可以參考,我們是白天平日的餐點,雙人1380元,另外主食我們點的是「月見打拋飯」這個很好吃,他們的菜單讓我發現,素食都可以做得這麼棒了,該考慮一下要不要吃素食了。

新竹|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|蔬食餐酒館「新築窟 Hsinc

月見打拋飯,最特別的地方就是,蛋黃是紅蘿蔔做的,你相信嗎?朋友跟我的眼睛都圓了,聽到店員親自這樣說,能不相信嗎?這個是最特別,別小看是素食就做不出打拋飯的口感,這個非常大推,我跟朋友很喜歡這道主食~月見打拋飯

新竹|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|蔬食餐酒館「新築窟 Hsinc

前菜、主食、甜點,通常都必備的,新築窖餐酒館的生菜沙拉、巧克力甜點都很棒,我們點的飲料,椰香拿鐵與可可椰奶的可口沁涼,讓香醇口感帶出驚喜,喜愛餐酒館卻沒有吃過素食的你,現在就可以開追蹤加訂閱了。

新竹|新竹火車站美食區的焦點|蔬食餐酒館「新築窟 Hsinc

想要看更多裡內容,就到我的YouTube「茶園與豬兒」👈👈看看這次的新主題,飲料沒有完整拍攝到,基本上全部都有拍攝到,對這一點跟各位說聲抱歉,現在就馬上點擊,看看「新築窖👈👈的美味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兒的心得日記 的頭像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

    我的爺爺愛美食
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