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我是 PopDaily 波波 黛莉的異想世界的創作小編 跟各位討論,暑期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讓創作者與讀者初探古裝的唯美,神秘的肅國公是不是讓許多人留下問號,馬上來說說「墨雨雲間」我喜歡姜梨的知性與薛芳菲的果敢,不知道你們喜歡的角色,是哪一位,歡迎下方留言~

嗨!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辨人無識,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

故事片段,沈玉榮的母親和妹妹藉由長公主的名義,設局薛芳菲敗壞她的名節,誣陷她外遇的片段,會有油膩的含意,可以看出沈玉榮、沈母、沈妹的私慾,沈母告知兒子-沈玉榮「不能不替他做打算」,沈玉榮手刃妻子-薛芳菲的事情,他開頭就拿這件事情來壓婉寧長公主,左下圖:沈玉榮是由梁永棋飾演,右下圖:婉寧長公主由李夢飾演。

嗨!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辨人無識,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

劇情小提醒:婉寧長公主並無授意沈玉榮的母親、妹妹做出敗壞薛芳菲名節,而沈玉榮直接殺掉薛芳菲,將此事潑到婉寧身上,重視婦孺關係的長公主,沈玉榮把薛芳菲活埋的事情她可不待見,沈玉榮、沈母、沈妹的手段,婉寧知曉卻沒有戳破完全不待見,沈玉榮一家。

嗨!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辨人無識,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

姜梨因人五人六的繼母以心制手段,構陷年幼的姜梨是弒母沙弟,長輩沒有問清楚來龍去脈,就被送到貞女堂了,姜梨軟弱的身子承受不了貞女堂的私刑,姜梨死前告知薛芳菲從小到大的境況,把母親的髮簪交給薛芳菲,而阿狸藉著姜梨的身份帶著侍女桐兒現身京城-姜家,右圖:姜梨由楊超越飾演、左圖:薛芳菲由吳謹言飾演。

嗨!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辨人無識,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

小編很喜歡姜梨說的一句話,「辨人無識」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你、我的人,又何必拿他們的錯來懲罰自身,現在暑期無論是打工、出遊跟朋友互動更要上心,你是不是也喜歡這個女角色,跟著我一起了解文字的含意,相關創作可以連接到我的PopDaily 波波 黛莉的異想世界,快來點擊加追蹤吧!

嗨!最夯的陸劇「墨雨雲間」辨人無識,不是自身的錯,錯的是愧對

肅國公角色,年幼時背負著父親戰死消息,跟著皇上至今都沒有肅國公無法處理的案子,沒有招不出的犯人,人心難測就是人犯最大的缺點,抓犯罪者意外闖入貞女堂,聽到薛芳菲說自己是姜相國的女兒-姜梨,馬上懷疑薛芳菲的身份可疑,卻沒有直接戳破,肅國公與薛芳菲傾淌餘生的溫柔結局算是歡喜,喜歡我的文章,快點讚、追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兒的心得日記 的頭像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

    我的爺爺愛美食

    豬兒的心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